景越清黎

心不动,则人不妄动,不动则不伤。
小半 - 陈粒

就想表个白而已…(´=◞౪◟=)-♥
我果然是喜欢你的♥
超级喜欢你 (*´∀`)~♥

我从来没有追过现实中的人,居居是第一个。
我的情绪波动向来也挺平缓的,居居是第一个三次元可以让我血压飙升的。

我觉得饭圈挺可怕的,里面有好多规矩,好多思维迥异的人。
我觉得喜欢就是喜欢,喜欢是不能用来比较的。
就像我喜欢龙哥,可是我不会买所有与他相关的东西。
我喜欢龙哥,但也不能知道他全部的消息,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隐私,也会有就连最亲的人也无法完全得知的事情,这是一项权利。
我喜欢龙哥,但不会去贬低别人而去抬高他,龙哥不会希望这样的喜欢吧。

我喜欢他,但是是平等的,是仰望着的。
居居希望我们走花路,我们也一样,所以喜欢应该是一起变好。

谢谢镇魂,谢谢相遇,谢谢你这么好,谢谢♥
加油♥成为更好的我们♚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