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越清黎

心不动,则人不妄动,不动则不伤。
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别人对我的事刨根问底,好奇也好,关心也罢。
说了又能怎样,我可以自己解决的。

嗯,确实比较喜欢一个人。
做事也好,吃饭也罢,一个人就好。
旅行是一件享受的事情,
我不喜欢匆匆忙忙的一晃而过,
不喜欢为了旅行而旅行,
我喜欢走走停停,喜欢边吃边拍,
喜欢有自己的节奏,
累了就也停下来,
看见美景就拍拍拍,
看见美食就吃吃吃,
看见我喜欢的就多停留一会,
看见我讨厌的就快速离开,
而不是和一帮人出去,
迎合所有人的节奏。
有些地方,想一个人去,
有些地方,只能一个人去。

我觉得人类的群居是因为他们缺乏安全感,
无论是内在的,还是外在的。
在外的,因为世界太不安全,
内在的,因为人本身就是容易寂寞的动物。

嗯…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