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越清黎

心不动,则人不妄动,不动则不伤。

什么是喜欢呢?
我觉得那是一种很特殊的情感,一种很莫名的心动,一种神奇的感觉。
我从来没追过星,因为觉得明星都很假,就是屏幕前后不一致,不真实不真诚。
我从来没追过剧,因为确实没什么好看的可看的,《镇魂》是我无意间发现的剧,不说剧情,演员很值得。
我喜欢动漫,因为很真实,他所呈现出来的所有画面,就是作者想要表达的情感和意义,人物虽然虚拟,却很真实,很真挚。
初三喜欢上网球王子,喜欢上迹部景吾,此后是五年的喜欢,然后会是更漫长的喜欢。
今年遇见了朱一龙,我想他值得我喜欢,因为他的真实,他的努力,他的温柔…
第一次追星,没想到粉丝圈里这么复杂。刚开始喜欢朱一龙,就看见他的粉丝蹭蹭的往上涨,从三百万到五百万再到七百万,我特别高兴 为他,粉丝多了人气就高了,资源就丰富了,十年以来专注演戏,态度认真,为人谦和,终于火了这样他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,去饰演他自己想要尝试的,并且有意义的电影电视剧。可是世界好像从来都不是这么简单,树大招风,粉丝多了,一些我不理解的人就出现了,我不明白他们到底是喜欢龙哥还是不喜欢龙哥,他们抬高龙哥贬低然后其他的明星,这样不但给龙哥招黑,还败坏路人缘,这些我原本不懂,都是从微博上看到的,现在也一样不明白他们的思路动机。简单点不好吗?喜欢一个人就单纯的喜欢他,关注他的消息,为他的每一次成功而开心,给他的每一次失败鼓励。不喜欢他就远离他,不闻不问亦不语。
然后是最近的杂志事件,真的挺让我无语的,整件事是怎样我也不知道,所以我没有资格去评价谁对谁错,我只知道事件的当事人才是最有发言权的。
多谢追星多年经验丰富好友的科普,她告诉我说现在那本杂志销量不好,可能会影响龙哥以后这一类的资源,然后我觉得无所谓,龙哥是一个好演员,有好的剧本接就好,我觉得最近的热度足够让一些好的导演看到他,他像以前一样也很好,有真心支持自己的粉丝,不用理会外界繁杂的一切,专心的做自己的事业,这样就很好了。可是好友说 很多明星都需要热度,然后以综艺节目或者杂志这样的活动保持或者增加热度,之后才会有资源。
嗯,确实很复杂,我只是单纯的喜欢朱一龙这个人而已,喜欢他的真实,他的温柔,他的随遇而安,他的认真努力,并不想去了解那么多复杂的事情,只想给他最好的支持,最纯粹的喜欢。他这么好,我希望他希望镇魂女孩的一样 走花路。
世界复杂,是因为人心复杂。如果喜欢请别伤害。最后感谢可以遇见龙哥,你值得喜欢。
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加油吧!冲鸭龙哥!
嗯,我喜欢你。
By-LL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