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越清黎

心不动,则人不妄动,不动则不伤。

20171123下午将近六点多的样子,重庆地震了,新闻上说是五级。 第一次亲身经历,不是中心,被波及的,大概十秒多的样子,那时候在吃饭,刚开始还以为是隔壁的动静,后来才发现整个房子都在动,没有想象中的慌乱失措,就连心脏的跳动也很平静,一点也不想逃生(或许地震本来就不能乱跑?平时学校的安全教育关键时刻,没经历过,到底是没多大用处的…) 如果下一秒就会死去,我觉得也没什么的,有很多人说过我很淡定,对什么事情都不在意,就连我妈也曾经说过我冷血。曾经做过一个测试关于假面,我的假面是热情…大抵是准确的吧,大多符合。
我不了解真正自己,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了解自己 真正的自己。还有一个测试,你是否能够在三秒内毫不犹豫的回答以下问题:最喜欢的食物,最喜欢的饮品,最喜欢去的地方…大概这类问题, 不能吧?不能确定,或者说不能确定 唯一一个确定的不会变得…答案。
时间过去了很久才发出这个感受,总之 很感谢,很幸运有你们吧 (๑⚈ ․̫ ⚈๑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