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越清黎

心不动,则人不妄动,不动则不伤。

说实话,我挺喜欢小黄车的~\(≧▽≦)/~
出行方便,对身体好而且还环保关键是很便宜(*¯︶¯*)
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——
即使我花掉五块钱块钱,也骑不上一辆小黄车•﹏•
二维码被刮花、椅座坏掉甚至少了踩踏版…我真心不懂这些是怎么坏掉的
好久以前有一条新闻,大概说是自行车店主拒绝某顾客为小黄车上私锁🔒被打(?)了:-C
『exm』为了小黄车的车身安全,设定了押金,从我支付的99到朋友需要支付的199,是为了什么呢?⊙﹏⊙
我不明白,为什么总有些人会这样,
这样去破坏大家所共有的财富:-C
这样去占有大家所共享的东西:-C
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,
我很讨厌给别人带去麻烦,
所以我很少拜托别人事情,
答应别人的事也会尽力做到,
做不到的事从来不会轻易承诺,
(虽然总会对自己减肥等计划食言吧-_-#
可是没有给其他人不便)
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那些只想着自己的人
遵守规则的人那么多
却总有些例外~_~【呵呵】
世界在人为的改变,
有些人为大家带来便利,给予大家信任
我们是否能够回报给他们
至少用我们的诚信…好吗?
O(∩_∩)O我相信善良的人总是。更多

评论(1)